♥ Follow here ^_____^ v

2011年12月4日

- 心情很低落 XD


Hey hey , 我的朋友们 ♥
我终于舍得回来更新了 :P 很久没动过我部落了嗯 .


学校生活 , 其实我很舍不得 。
放假很闷耶 !! x( 到底几时开学
他们可以出的时候我不能 ; 我能的时候他们不能 ==  无奈耶 ..

之前 , 那些照片我迟了放嗯 T________T
对不起嗄朋友们 x(

现在这首歌 , By 2 的 , 之前很想换了 , 不过懒惰去 :P
不过没关系 , 最后还是换了 :D

假期你们去哪玩呀 ? 祝你们圣诞节 + 新年快乐 ♥


说一样东西给你们知道 ,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=3= 不过是真的 .

# 其实我有一个 20 多岁的表姐 , 她在美国读书的 O.O
然后喉 , 她已经有2个文凭了的 , 现在再读多1个 :) 很厉害捏 =D

我实在很自豪有这个表姐 :D 读书未免太厉害了吧 ?
我记得我小时候看过她1次罢了 , 那时候还小 她的样子我也忘记了 x(
她的家很大耶 XD 家里几有钱喔 == 她的爷爷 , 就是我的伯公 。
很慈祥 ♥ 我很喜欢他 =) 虽然他们家有钱 , 但是绝对不会 看人不起 。
不像那些别的有钱人 ! 只是会伤害人家的心 。鄙视 -______________-
唉 , 算吧 , 我不想再说了 ... 看照片吧 :)


- 拿着 Domo 书包那个 , 是我亲爱的咏尔 :D
她很可爱对吧 ? :D 旁边那个就是我 :P


- 这 3 个可爱的 , 很搞怪喉 ? XD
爱残他们了 :)
佩仪 ; 芷慧 ; 欣喻  。


- 哈哈哈 !
给我拍到了对吧 =3=


- 猜猜我是哪个 XD
# 我是长头发的 :P 知道了吧 ?


- 哈哈哈 , 青衣那个怎么那么高嗄 ? xD
我和佩仪2个矮的 TT 沈芷慧是姚明 哈哈哈


- 我一直看看看 !
做么我的班长这么勤劳呀 ? =3=


- 那里有一个靓仔咧 XD 哈哈哈
那个芷慧有够可爱的 , 吃东西也可以看靓仔嗄 :P

- 她们真的有够可爱呐 :D


- 大虾面 XD 拿着书包那个 哈哈哈


- 我要强奸她 XD 太迷人了 :D


- 大虾面剪了头发真的比较美了 :)


- 爱她 XD 沈芷慧 :)
我要抱着你不放 哈哈哈

- 她是我们班的 ABM 老师 XD
她很好人 x)
你叫她帮你收违禁品她真的会帮你的耶 ==
去厕所她不管你 4 个人还是 6 个人去 , 你有回来就可以了
哈哈哈 他真的很好 , 功课又不会给很多 爽不爽就自由活动 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