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here ^_____^ v

2011年12月9日

我有个好消息和坏消息 O_____o


先说好消息吧 :)
# 还有 10 天我就要去香港了嘿
19 号 - 22 号 :P
不知道会不会遇到明星咧 ? 我想机会很渺小吧 ? :X
我答应了 Chloe Lim 说如果 有看到佘诗曼 帮她拿签名 XD
还难过中 Toto 呃 =3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坏消息就是我会有很多天没有开面书 x(
朋友们 , 很不舍得你们咧 T____________T



19 号那天 , 我凌晨 4 点就要起来了 :X
哇靠 ! 我都不懂起到没有 x(

 # 我姑姑跟我说 :
香港很多东西吃 ^_________^ v !! 鸡蛋仔 ; 咖喱鱼蛋 ; 黏饭这样吧 XD
想到都流口水呃 :D


最近很多说不出的烦恼 ...
因为我有个朋友 , 她做了一些可以说很丢脸的事 。
很多人都看不过眼她 ... 不过算吧 , 过了就算


香港回来我会放照片上来嗄 :DD
等我嘛 :PP 现在没有照片给你们看嗯

接下来 、
按个关注 , 我会爱死你们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