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here ^_____^ v

2011年12月11日

好了 , 就让我做出最后的 " 挽留 " 吧 ;)


愚昧 , 你都应该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吧 ?
我想我没必要写出来 。:)


别继续吵下去 , 这样对大家都不好 对吗 ?
你都知道 , 不是我出卖你 你又何必在状态写 ?
赫赫 , 也许我真的做了些错的事吧 ? - -


大家只是要你认错呀 , 不是要吵架  懂 ?
为何还要 解释多多嗄 ?

你说你不在乎 , 如果真的不在乎 ...
不用写状态 ; 不用去评论某人 状态 :))


你说你觉得 5 年的感情就这样化为乌有 很可惜 。
我知道 ! ♥
但是你做的东西 , 我怎样说你还是不明白 -____________-

你一直说 你骗了那个人 你只有1个错误罢了。
其实你知不知道 , 你从骗 某某人的时候 ,已经是错的开始 ?
你错很多了 。


人家说你 有关 感情和钱的事 , 人家有人家的道理

每一件事情 , 每个人都 说道自己对玩得对吗 ?
无论人家怎样说自己也好 , 自己也找到理由为自己辩驳 对吗 ? =3=


至于我们的友情 = =
顺其自然 :) 看你做化吧


我们一起去玩得日子 , 我不懂几时开始 我对你没有 以前那种 开开心心的 心情了
或许 2 个人 真的变了吧 :D
如果真的不能做回朋友 说 bye 吧 = =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