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here ^_____^ v

2012年2月26日








很久没有玩 Blog 了 :P  之前说过要更新我的香港之旅都没有时间 ~
现在很得空 , 我来写写 :D

我还记得那天很早就起来了 Zzz 作东西后去机场吃东西

然后 check in 那些 O.O

飞机上很闷 , 所以我要玩我的 Ipad A____A xD






下机后 , 冷到我要死 ><
然后不懂要做么 就去酒店 。


第一天闷闷的 , 所以跑去了公园玩 xD
哈哈哈 很幼稚 :P









下午就去了那个不懂叫什么楼 xD
看下去很高 == 它玻璃是透明的

我好怕 阿哈哈阿









然后回家冲凉 :D
过后 太闷了 去看夜景 XD

啊哈哈哈  好漂亮






不懂第几天 , 去看 hello kitty 还有 Shoppinq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过大海 去澳门 XD

好多赌场 ==
赌赌赌 ! 输死你们 xD :P











然后回家睡觉 没有了 :DD

接下来 , 关注 A_______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