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here ^_____^ v

2011年11月10日

这个家 ,根本给不到我需要的东西 .



多少次我为了你们而哭 ?
你们懂吗 ?
哭的时候你们却不知 =(



每次说到几疼我 , 我有几幸福的。
不好意思 ,我完全不觉得  =3=
你们根本不懂我需要些什么 ; 更不懂我在想什么 。
我跟你们说 ,你们会懂吗 ?



你们答应过我的东西 ,没有做到 !
我知道我不是男生 , 所以我说的东西你们不用记着 ;)

可是我也是人 ! 当你们说 '' 我忘了,对不起 ''
你们知道我什么感受吗 ?
怀着大大的希望 , 得来的却是满满的失望 。

我都没有跟你们计较 , 因为你们是我的家人 。
我偷偷哭就好了 ;)




婆婆 ? 算了吧 。
你不是我婆婆 , 你不疼我 =( 我知道
为什么你要哪么重男轻女 ?
不要忘记你自己也是女的 。
流着同样的血又怎样 ?



别说我的朋友不好那些的 、
我有我交友的自由 。

我没有管你们为什么你们要管回我交什么朋友 ?
你们凭什么 ?
你们的朋友也好不到哪里去的咯 :(




每次我都偷偷地躲着哭 。我知道我不坚强 . =(
我能向谁说 ?
打给朋友你们就说 钱多啊 ?
上面书就 关电脑啦 很晚了


到底我要怎样你们才会满意 ?
你们自己说 ..



每次都是我迁就你们 , 你们才甘愿 ?
为什么不可以你们迁就我那1 次 ?
真的那么困难 ?

老师教我 :
要人家怎样对你 , 你首先要怎样对人 。

我一直都相信这句话 :)
可是为什么你们不会这样对我 ?



我根本一点自由也没有 ! 凸
我很讨厌你们 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知道你的感受~
    我和你一样都不知道有多少次希望被那些所谓很忙的"大人"踏碎!!
    我朋友送我一句话,现在你也可以跟我一起用料咯~
    雯昕:忍无可忍,就无需再忍!!
    我没有意思在教坏你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