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here ^_____^ v

2011年10月6日

- 朋友 :DD


大虾面 & me :)
以前 ` 我们是敌人 .
现在 ? 朋友 :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友情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 .. 我有很多 .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心的 , 试问又有多少个 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朋友 ,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有一颗真诚的心就够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用去在意她的样貌 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 , 外貌其实不重要 ..



- I love my school :P
SMKM
我不明白 `
为什么靓女和丑女他们的人缘差那么多 /.\
其实都是人啊 ~
不要看人家不美 , 就不跟人作朋友嗯 。

你永远都不知道 `  在你有事的时候 .. 可能她就是唯一可以帮你的人啦 :D



有些人 ..
如果这个朋友对他来说毫无利用价值的话 ..
她不会跟你做朋友 。
拜托 ` 朋友是珍惜的 ; 不要管她有没有给你利用的地方 !

如果交朋友是看利益 , 那么你们的结识 .. 是不是一场交易而已 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朋友 ` 你们对我很重要。:)
- Jusco :D 
仪 & me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们经常会 ' 翻脸 '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最后还是好回了 :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哈哈 , 其实那么大了还那么豆记 :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算吧 !! 我爱你们 :D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其他的 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我也很需要你们 ! xD

傻婆她 -- 雪丽 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雪丽 , 哈哈 ` 刚才你看到我没写你 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吃醋了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我写你了 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动不 ? =3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雪丽其实你很好人 :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巴士 ` 我们发生的趣事 .. 还记得麽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一起争位子 ,, 打来打去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起欺负 王伟廉 :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 ` 想回都好笑 :P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年中3 了 , 你要好好地考 PMR啊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5 个A 不要回来见我 xD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- jibet 婆 , 5 年快乐 :P
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 .. 这个傻婆 ..
           算是我的好朋友 =口=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一起来学校 ;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课 ; 一起放学 ; 一起回家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那里也一起 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 6 年级 xxxxxx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别伤心 ` 过去就过去吧 :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一起骂粗口 , 一起分享我们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知道吗 ? 不知不觉 5 年了 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5年青春就这样过去了 /.\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慢慢变老了 , hahahahah :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 ! 不要有了那个歪歪就忘了我嗯 T__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会把你碎尸万段 xD :P






- 我爱我自己 :P
Dun Distur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- End -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