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here ^_____^ v

2011年10月24日

- 吴欣渝 ` 的生日 :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 是否太闷了 ? =3=

hahahaha , 昨天是哪个傻婆的生日嗯。:)

我是最早到她家的 /.\

其实 7 点才开始 , 我 4 点多就去了 =)

没办法啦 , 谁叫我那么喜欢早到 xD








- 我和她 :)
曾微仪

还没开始前 ` 闷到我发癫了啊 !



好才 5 点多 那个叶逸杰还有曾微仪来了 :)


我们3 个傻的一直在看电视 /.\ 炯


闷倒发疯 ` 结果 .. 我和曾微仪抛下那个叶逸杰 去自恋 xD



 剩他一个在哪里不懂要做么好 xD hahahaha ''



- Mr . Yap !
孤孤单单一个人 . xD

然后 , 又不懂要做么好 ;( 我们3个最后去骑脚车了 =]]



3 个很像傻的酱 - -









- 咏尔 , me :D

haha , 等到那两个耍大牌的慧珊和咏尔来了





我们又去自恋 ! xD 哈哈哈 .. 我还抓人家的孩子来跟我拍照 / 3 \



那个镜子真的是 ~~~




- She belive she can fly . xD
hahaha

7 点多 - 吃生窝 @___@ xD


9 点多 - 玩蛋糕 ; 面粉 ; Wasabii ; 最后玩水 ^___^
wow ! 有够颠得我们 =____=


蛋糕 .. 我不敢玩 =3=

等下中完整身就不好咯 =口=  ;


面粉和wasabii .. 死傻婆吴欣渝 我没有弄你你弄我 ! T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结果 ` 我整身都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 ` 水是最刺激的 :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个人都抢水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娃老呃 ~ 全部一直喷我 :(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部整身湿完了 `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icky lee .. 爽啊 !! :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 ` 最后 .. 有人跌倒了 xD 他起来后我还喷他 xD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唉唷 `` 疯狂的一个晚上 :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 , 回家后 伤风了 TT xD

- 看我座到几斯文 :P



 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